Show encrypted text

Rabu, 9 September 2009

Ujian Lisan

Ujian Lisan(口试)终于过去啦~
第一次个人口试,有点怕..
当到佩君时,心开始"扑通扑通"地跳了.
因为照着名单,佩君下一位就是我了
果然,佩君一说"Terima Kasih"
老师就叫"Yap Sin Yee",
唉~到你就是你啦!逃避不了的!
出去啦..

我的题目是"Kepentingan Latihan Jasmani"
运动的重要性
幸好事前做了准备,
里面大概说jasmani和bersenam息息相关,
我们应该多运动之类的
我说完了我该说的东西,老师先让同学们发问问题.
Izwan先举手,问:"apa tu jasmani dan rohani?"
"jasmani adalah tubuh badan,rohani pula pemikiran"
胡说一通吗?呵呵..
过后到老师发问啦...
可是没想到老师居然问我超简单的问题.
"awk suka bersenam tak?"cikgu tanye
"ya"
"dimana awk bersenam?"
"padang"
"seminggu berapa kali"
"3kali seminggu"
"knp suka bersenam?"
"sebab dpt menyihatkan badan"
"selalunya awk bersenam dgn siapa"
"kawan atau keluarga sy"
"ok,trm ksh"
"trm ksh,cikgu"
简单吧?


4 ulasan:

Jυѕтιn 旭斌 berkata...

拿ji分?

小叶 berkata...

belum tau lagi..hehe

罗夜·修叶 berkata...

开始时是简单的...
但...当你上到上班的时候就不一样了哦!
超难得!

Just1n berkata...

oo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