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Isnin, 14 September 2009

Pengawas Percubaan

虽说是Percubaan,
但..我也觉得挺忙的..

上课中突然有人进来
叫Pengawas Percubaan..
唉~又是课程.
要考试了哦..时间剩不多了
我们还整天进进出出的

不过,现在是瓶劲时刻..
没上一个课程,分分钟就因为那一次
就当不成正式Pengawas.

所以要乐在其中..
课程内容几乎大同小异的.
都说Pengawas是领导人!
要怎样做..要自信什么的..

昨天我们戴起P.P卡
也表示着开始实行Pengawas Percubaan工作了

哈哈~有人说PP卡像"狗牌" "老人痴呆症的"..
很多说法...确实是有点像^^
而且戴上了感觉很不舒服..

我被派到1I班帮忙..
puasa期间下课大多数华人都看守食堂..
我也不例外咯..

下课和典他们一起..

8 ulasan:

罗夜·修叶 berkata...

辛苦了...
加油哦!
别放弃!

小叶 berkata...

罗夜呀修叶..你到底是谁呢?

罗夜·修叶 berkata...

不急,咱们日久自然会相见...
因为我是-






“有缘之人”

Jυѕтιn 旭斌 berkata...

不錯...很特別的表白方式
^^v

罗夜·修叶 berkata...

抱歉,我是女的....

小叶 berkata...

我知道,琪宜姐的朋友吧?

Jυѕтιn 旭斌 berkata...

pai seh..

罗夜·修叶 berkata...

琪宜的朋友?
谁?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