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Khamis, 3 September 2009

小黄@欣怡

喔喔,现在才发现一样东西!!

小黄欣怡..

大部分的人都只知道"小黄"。


没记错,小黄是这样得来的。。

众所周知,黄X婷是我的不懂谁啦~
妈妈、姐姐、奶奶。。什么都叫过她。

结果呢,她朋友说她是“老黄”,
因为她真的讲话像老人?(听她朋友说的^^)
而我呢,就要叫“小黄”!

唉~所有人记得小黄,
有谁记得姓叶的那个呢?

每次人家问我是谁,(特别中二的)
我说我是欣怡,1b班的。

“1b有人叫欣怡咩?”
“=。=那。。你知道小黄?”
“哦!!知道!你是小黄是吗?”

看,就没人知道我的真名嘛!
这样也好,其实我不怎么喜欢我的名字的
嘻嘻!!


不过。。
什么都好,反正那人都是我来的。

0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