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Ahad, 6 September 2009

平静的夜晚

平静的夜晚让人感到不自在


就是它——平静的夜晚 黑暗杀手,害我弟怕了黑暗世界!

平时是妈妈陪弟弟在客厅睡的,
弟弟怕暗怕鬼怕这怕那的。

昨天临睡前大家都在客厅一起看电视
突然爸爸站起来关了电视,说:
“睡觉啦~!”
妈妈也立刻跑进房间

而我呢,也要起脚要回房了。
怎知弗踏入房门
弟就叫着我了!他苦苦哀求我陪他。。
我也只好答应了!

他还怕我闷似的,要开戏给我看。
(哈哈~弟弟长大咯!)
不过,我拒绝他的好意。
因为电视杂音只会让他难以入梦

陪了他一段时间,
我想他应该睡了,大概可以回房了吧。。
我朝房间那走去,弟弟突然就坐起来了!
吓!!见鬼啦?!
原来他发现我“逃狱”了,要逮捕我回去!
呜呜。。“逃狱计划”失败

Yes!我想到办法了!一举两得的好法子!
我让他到我房间去睡,
他也同意了。
把他的床搬到我床边

嗯,可以睡了!
这样一来,他可以安心地睡;我能“重获自由”
嘿嘿。。

我们就这样,度过一个。。。

平静的夜晚

1 ulasan:

罗夜·修叶 berkata...

听起来是一个很可爱的家呢XD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