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Sabtu, 5 September 2009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孙燕姿《我怀念的》

我。。。
很怀念以前,

以前的同学,
以前的校园,
以前的课室,
以前的老师,
以前的桌椅,
以前的篮球场,
以前的办公室!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以前的我们就像这歌词说的,
争吵以后,我们仍然爱惜彼此..
所以小学生活蛮和平的。
只是偶尔吵吵,吵架也是种乐趣!

朋友,你们都还好吗?
老师,你们没累坏身子吧?

1 ulasan:

罗夜·修叶 berkata...

有怀念就是有后悔...
你以后也是会怀念现在的生活啊...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