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Rabu, 2 September 2009

纪念册之二姐

二姐今日给回纪念册了...

翻开里面...
她什么资料都没写,
只见她写了几行字给我.

虽然我们是在今年才认识...
但不知为什么事...
我们竟然成了姐妹...
还有几个哥哥姐姐...
变成了一个大家庭...
希望这大家庭可以永永远远...
更希望我们三个的姐妹之情能永永远远..


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要相信彼此...

很特别哦..
平时我们写纪念册都是写自我介绍,
+上一些金玉良言来点缀的.

最后两句

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要相信彼此...


不知为何,我特别注意这两句
可能因为...我好像还犹豫二姐的为人.
也许她也猜到我想什么
才写了这两句...

0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