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Khamis, 10 September 2009

喧哗的科学室

喧哗的科学室...
平时我都有份把课室喧哗起来的.

今天...我沉默不语.一句话也不说..
不说话,因为我担心着某人..
吵杂的声音让我陷入梦境,
隐隐约约想起刚才的事,
想起他那张脸庞...

科学节前正是华文课,
可以和其它班的同学一起上.
我就坐在某人旁,本来有说有笑的
突然间他脸色变了
我第一次看见他不高兴的样子.
他只对我说:"没事啦没事啦"
但...我看得出他确实有事.
他仿佛有话说但又不想说
我也不敢怎样问他.


静下来才发现,课室真的很吵..
你一言我一语,就这样..


有时候,换个角度看东西真的不一样了.

2 ulasan:

Jυѕтιn 旭斌 berkata...

hu?.. jian chuan ?

小叶 berkata...

lolz..nt jc.sum1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