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Khamis, 3 September 2009

3/9/2009 放学后

3/9/2009
哎呀,今天放学时。。
我到凉亭放下书包,
和朋友聊,聊下聊下
原来已经将近6点了,朋友一个个回家了!
看看校门前,还有Sobana
呃,心想过去和她聊吧
都没其他朋友在了。
背起重重的书包~走向校门
到了校门我还未开口说话
她居然自己先叫我了!

离校门不远处站着位马来女同学,
Sobana指着那位同学,(想必是她朋友)
叫我去和她说话,那位同学很闷
@@莫名其妙?!
我不认识那同学叻,
但..违抗S大王的命令可是死罪哦!
所以还是照样过去了。
过去了看看那同学的样子,
还是想不起她是谁,随便找话题啦!
问她读什么班,然后还说是S吩咐我和她聊的
哈哈!任务完成!!



走回校门的路途差不多有5米多。

正好哥的朋友--chun hou
他站在那,显得很闷很孤单的。
我就"好心"和他说几句话咯。。
反正我自己也闷着的
S误会我和他的关系==
还大声地喊叫!
ch怪不好意思的
唉~我想,和他说话是错误的选择吧!

不久,我爸就来啦~回店咯。


0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