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Selasa, 8 September 2009

天,塌在我身上

天,仿佛塌在我身上。
脸上虽挂着笑容,但始终骗不了自己

今天发生太多事了,让我一下子不知所措!
第一、就如上回我说的:不喜欢的偏偏喜欢你
第二、看到二姐失望的表情,我情不自禁跟着失望
第三、seow两天没来上课啦~也没通知我们
第四、中选pengawas percubaan

第一的不说也不想说,

第二、我不确定二姐是否失望,但看她表情。。

第四、中选pengawas(实习):
本应很开心的,因为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但。。我露出的却不像其他中选者喜悦般的表情
反而,笑容在我脸上瞬间消失。。

为什么?任何事有好必有坏,
pengawas是失去翅膀的小鸟,想飞也不能飞;
但若你是能干的pengawas,你必定是架大飞机!
自由飞翔~

pengawas比普通学生更应守纪律,
小学和中学pengawas不一样。
中学的还有课程,课程中包括:
谈吐、穿着打扮、走路方法、坐姿、笑容。。等
总之,pengawas要拥有一个完美无缺的形象。

我们做的一切,不只是自己的形象
父母、老师、纪律老师、更是学校的主要形象!

老师说:“要做就做到底,不做的话可以出去”
老师说得对,要做就做到底啊!

所以,欣怡再也不是以前的欣怡了!

3 ulasan:

Dian典 berkata...

actually being a Pengawas is not as hard as you think...
it is not as bad as you think oso...
we r the choosen ones to help our teachers... that is our pleasure...
we do our jobs good, the students scare us, then they dun bully us..
~THINK POSITIVE~

小叶 berkata...

haiz..how 2 say,im nt hate be pengawas.juz scare be pengawas.sien liao lo..
then be secdry skul pengawas harder than prmry skul 1 lo..

罗夜·修叶 berkata...

别这样讲,虽然会失去自由的时间...
但P·W·S有许多东西在你当学生的时候你是得不到它的...
重点是...你要尊重职守!

P·S:“虽然我不是”P·W·S,但我非常喜欢尊重他们哦!我也会时常帮助他们!所以我觉得能做到P·W·S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哦”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