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Khamis, 24 September 2009

陷入爱情

陷入爱情魔咒?
这篇主角不是我..
而是我一位好朋友..
看着,一天天陷入爱情恐慌
我才知道爱情确实很恐怖!
爱情,可以很甜蜜
也可以很酸苦..
最近更因为
经常无精打采的..
很怕有一天会撑不住.
他们很久没聊了?
都是个不爱说话的人啊..
也不主动的
可是要主动?很奇怪吧..?
他们这爱情道路真的很苦...

4 ulasan:

罗夜·修叶 berkata...

小叶,通常写到“主角不是我”或“是我一位好朋友”
就是代表说着自己了-.-"

nobody berkata...

其实不用太介意,大家都会害羞,可能他猜测他自己跟她不会长久,所以不敢太接近。保持距离比较好,以免一旦生情,就很悲伤!!!

小叶 berkata...

呵..你不信我也没办法.有些人知道我说着谁的..
我只想,能安安静静,无忧无虑地度过大考.

nobody berkata...

那你好好努力用功读书。。。
不要乱想其他东西影响你自己哦。。。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