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Isnin, 14 September 2009

世界大战

世界大战开炮啦~!
我指的不是学校那些..

而是.......
刚刚爸爸和妈妈吵起来了,

他们...
居然为了而吵..

刚有个顾客进来了,
她付的钱好像很大数目的..

我爸就问妈:
"你有50块(令吉)吗?"

妈妈刚好在后面忙,又听不清楚
很不耐烦地回答:
"什么!!"
"有没有50块散钱?"
"没有,去换啦"

妈妈似乎搞不清楚,她以为爸爸要1块(令吉)/10块的
叫我去和隔壁店换.

我才要走出去,爸爸又阻止了
他用几张10令吉找回顾客钱了..

过后,我做回自己的东西啦~
爸爸又告诉妈妈:
"昨天不是有两张50块啊?在哪里?"
"在BAG啦!自己去找!!你到底讲什么?!又50块,又散钱要哪一个的?"
"我讲!我要50块找回人家钱,抽屉里很多10块撩啦,换什么换!"


"好撩啦..顾客都走了>.<"我阻止他们继续吵
"不要跟你讲,等下你讲不到两句又发火"爸爸说
"......"妈妈没出声了

4 ulasan:

罗夜·修叶 berkata...

爸妈打仗了...
小的最好找洞进去...
事后(打仗)最好别惹事...

过不久他们就会好起来了...

Jυѕтιn 旭斌 berkata...

父母偶而吵架正常的事來的...
^^

佩儿 berkata...

我爸爸和妈妈最近也是吵架wor...
我们常常“同病相怜”...

小叶 berkata...

哈哈..对咯!但是...很久没见你了,见到仿如没见过的.
又不讲话..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