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Selasa, 1 September 2009

朋友

朋友真的很重要
朋友陪伴我们度过难关,
分享喜悦!
说到底呢..还是和Cindy的关系最好.
还是没人比得上,
默契也最好~
去书展那天,C也有去..
我们一起走,一起吃,一起笑
一直说同样的话!哈哈!

第二个呢--燕玲,
C对我说:"哈哈!怎样都好,你和燕玲的默契
应该比不上我们的默契"
也算是的..不过也有遇过和玲讲同样的话.
证明我和她有一定的默契
通常两个人无意讲同样的话,第一反应就是"笑"吧?
唉~真想回到过去.不过今非昔日..

中学第一位好友
佩儿
,也在我好友榜中的..
不过默契没那么好吧.
毕竟不同班,且是今年认识的
不过她是我在中学第一个好友!
因为......
什么事我会想到她先咯!哈哈~
说回啦,还是觉得之前已经认识她了!

Seow,最近才和她关系较好..
以前总是被她贬低TT
哈哈~相处后发现她的人不错啦!


我生命中还有一些"特别人物"

"师公","师傅","徒弟"
她们都很可爱~
"师公"最坏!整天打人~
"师傅"最好!保护我们~
"徒弟"最惨!被拖下水~
我们四代同堂,每天在学校有说有笑的.
还有..每次和她聊很ngam key的.
因为我们的处境都很相似吧!

嘿嘿~还有不可缺少的...
O家族所有成员!
O太公,O妈妈,O姐妹..

2 ulasan:

yennyi berkata...

hehehe..
thanks!

罗夜·修叶 berkata...

好友难得哦!
要好好珍惜!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