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Sabtu, 5 September 2009

5/9/2009 摔角

今天是星期六,
早上如常的和C一起去练wudo..

练习结束前,教练居然突然说要摔角==
我和C最讨厌摔角了..
每次都对C的,我和她又不懂要做什么..
在那边握着对方的肩,
然后转转转的@@

果然不出所料,教练真的叫我们对摔!

但!!这次C很特别噢~!
她终于找到属于她的挡法!!!
就是....跳!!
哈哈~我要摔的时候,她就跳起来..
就像跳绳,
绳一到,嘿!跳一下!跳过绳就好了..
呃..不错的方法~

虽说如此,我们还是和上次一样..
一直重复一样的动作.
我一直攻,她一直跳..

结果呢,"观众"闷了!摧我们快点!!

蛤??快点啊..
我们就换方法:
用踢的!!

我踢到她一脚,她踢到我一脚..

哇..痛!!
我们俩的脚都受伤了...

我脚黑青,而她的伤势嘛..就不知道咯

1 ulasan:

罗夜·修叶 berkata...

摔跤?!
WWE?!
打擂台?!
脚黑青?!

暴力!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