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Jumaat, 2 Oktober 2009

tag by justin

我的大名 : 我没有大名,就只有个小名>.<
叶欣怡

• 我的生日 : 1月7日..

• 谁传给你的 : justin

•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 没想过..呃..最好的礼物非尊贵的友情莫属了

• 近期压力大的事 : 大考来啦~(大考快走快走!我不要见到你==)

• 想做的事 : SMS^^

• 有没有喜欢的人 : 好像有..又好像没有..哈哈

•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 一定会!我爱老师们~

• 跟谁出去最幸福 : 跟家人,朋友,老师咯..

•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什么都不要动,"定时炸蛋"一碰就..BOOM!

跟情人最想去哪 : 沒情人..


圣诞节要做啥 : 受礼物$$ 呵呵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 CINDY

有没有床气 :什么来的?@@

有几个兄弟姐妹 : 1个

最喜欢的一首歌 : 自己的歌><

喜欢什么颜色 :黃,白,黑

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 看有沒有水沖..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 男啦!



最想大声说什么 : 啊!!烦恼快离我而去!!!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敢啦..做么不敢?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最近老师介绍的一本,里面有小说..很好看!

谁很欠打 : 欠打? lee yi xuen==

现在很迷什么 : 迷..迷..迷书

睡相很差 : 不懂..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什么来的?点卷?

今天天气 : 刚下过雨来,却见不到彩虹**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 能做什么的?存上来好吗?给父母?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什么活动?参与有益的文化活动

失眠后会 : 精神不佳O.O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 沒有

近期开心的事 : 朋友开派对~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 没有..我又不是神仙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 1Malaysia~轻快的爱国曲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 蛤?不奇怪么?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自由?40%..喜欢有点约束的感觉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 人生?想不到..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不知道..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缘分来再说..哈哈

附加问题: na~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 人生总有酸甜苦辣的

附加问题: 相不相信tarot - 我倒没玩过tarot

睡觉前第一件事:- SET好电视自动关机时间==

起床后第一件事:- 折被啦

你的偶像: 琪宜姐!哈哈~


你喜欢的季节:夏

打工次数:打工?当然没有过咯..

你想去的地方:很想去..去地域?!老黄总对我说:"Go Hell la!"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高傲,不讲理

你会抽烟吗:不会..我会看人抽烟##

你会喝酒吗:别说喝,闻到酒味我都讨厌

你常哭吗:还好..

你常笑吗:嗯..笑是好的

都睡到几点:睡到..最多8点

人你会选:自己喜歡的..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机会!人要靠自己

你很自恋吗: 有时><

你有穿耳洞么: 有..不过很久没戴耳环了

这问卷多不多: 蛮多的

喜欢吃冰吗: 以前喜欢..但是才知道吃冰是百害无一益的

现在幸福吗:不错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 CINDY,佩君,SEOW,佩儿,燕玲..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书+钱+剑..哈哈,对我而言啦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什么东东?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意义嘛..活得开心就好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自己做自己的东西咯..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活得开开心心~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被点到的..无聊吗?

喜欢吃的水果:西瓜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你跟他..."==

你喜欢雪么:哇..SNOW~LIKE IT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做回人吧..

还希望被点:答回同样问题?那免了..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又是什么呀?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做功课,读书..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把书搁在旁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 6000以上?!!哈哈$$$

Ah V附加題:形容下現在的情人/喜歡的人(缺點優點都必填):没有咯..


你的昵称是:小黄,小叶

你对我的印象是 :justin?开始你给我印象是超负面的..

你了解我:还好吧..你觉得呢?

我了解你:你了解我?我又不是你..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 这些..很多人都知道了啦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几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点你啦!

dian
winnis
yenn
yam
winson
pui yee
wai yee

justin,不用点了吧?哈哈..你点我的.

1 ulasan:

Jυѕтιn 旭斌 berkata...

哈哈...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