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Jumaat, 9 Oktober 2009

疯电话

最近每天都会和PY传简讯(SMS)
无意中某个晚上..

我SMS PY:你在做什么?

PY:
在冲凉xD


我:
蛤?冲凉?!你带电话进厕所啊?

PY:
对,我平时都带进去的啦


我(半信半疑):
真的?不会湿咩?下次打给你看

哈哈~结果昨天..

[先声明!!我没打过去!38咩?嘻嘻..]

我了刚准备要去冲凉,
PY SMS过来说她要去冲凉~
暗示她要带电话进去冲
我也跟着带电话进去了@@

无聊的我们,一边洗头一边SMS
哈哈~最后冲好了也在SMS~!

疯狂电话啊..

4 ulasan:

佩儿 berkata...

hahaha...!
XD

罗夜·修叶 berkata...

无聊啊?!
等下走电电死你XD

lemon ♪ berkata...

哈哈……
对我来说带电话一边冲凉一边sms是很正常的事来的……
毕竟我也常常这样xD
*只有重要事情才会这样做……
*没你们那么无聊 ==

小叶 berkata...

哈哈~姐也说我无聊==嘻嘻..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