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Jumaat, 16 Oktober 2009

Deepavali

Deepavali的这一天,
是新的一天,是不开心的新一天!

有着欢笑,有着泪水。。

欢笑,今天又是星期六了。
到mjlr练wudo
和教练谈了不少“秘密”
不可告人的“秘密”
哈哈~他说他的秘密,我说我的
“礼尚往来”嘛!

过后,他叫我打一次wudo6
看了一遍说到:
“其实没有什么问题了的,除了脚。有拉筋吗?”
“呃。。很少。嘿嘿!”
“现在要拉?”
“蛤?哦。。”

结果教练就展开了一系列的“攻击”
几乎把我的脚给拉断了==
但他说这只是初级的,还要中级、高级。。
不过拉筋对腿法真的很有用!
所以还是很开心的

而且,今天有了新目标。。
所以称作“新的一天”
新目标:明年三月有个武术州赛,
每个教练能派两个学生去每项目。
意思说我们必须“竞争”,才能得到比赛入门票!
教练强的学生不可胜数呢!
要练好自己的套路!

唉~说到泪水篇
昨天收到消息说Y的奶奶中风
进院了。。
都快三天了都还没醒来

而我搞不懂的是:我的伤心出发点是什么?@@

1 ulasan:

罗夜·修叶 berkata...

加油咯!支持你!

你伤心没问题啊...
因为你我大家都是人,我们有的是心啊!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