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Rabu, 7 Oktober 2009

重出江湖

"重出江湖"一个普通的词

今天,PMR假期..
妈妈见我闲在店里没事做
突然提议起件事

"今天小学不是有WUDO啊?去练啦"
"蛤?去练啊..哦,我准备下"

就这样,去了学校..
美莹有陪我去,还说什么"重出江湖"的
唉~确实,我很久没回到小学练了
真怀念~!

去到那里,做完了热身..
大庄开始"致词"..
"28号有考带,谁要考........现在分组学"

我坐在地上和学弟妹聊天,
突然大庄叫我名字..
"欣怡,过来下.."
"哦..."我走向前去

"你教白带"
"蛤?呃.."
"来,听着!要考带就要听这个教练讲的话!4点半我来看谁可以考谁不可以考!"
我还来不及拒绝大庄走了..

丢下一大班人,要我教?
啊..现在和以前的身份不同叻
以前是队长,也是玩玩的教==
现在是小教练,教错是很大罪的!
而且那么多人..

承受不了啦..有点慌张
白带有考什么了?
白带要教的东西虽然不多..

正因为少,我怕他们会闷..
不断换啊换,换啊换..
其实怎么换都是那几十招的

这就是失败的教练啦~

4点半啦~~大庄召集所有人.
要他们打多一次
看看谁有实力考带的

白带虽然有几个较出色的
更有几个较弱的

大庄指着他们其一问:"欣怡,这个可以考吗?"
其实他指的那位,我觉得"还可以"的
只要他努力,确实有机会跳两级
可惜他年纪小,来练习就像来游乐场似的
我不知怎么回答
"应该可以的,只是爱玩而已"
大庄就把考带纸给了他

除了这些..
这次回去,还听到很多人不要考带
不要学了,不要来了,不要这,不要那的
什么原因呢?
我听到很失望..若他们走完了
教练几年来教的东西不就...

2 ulasan:

lemon ♪ berkata...

加油吧!
我能了解你的感受 ^^

罗夜·修叶 berkata...

加油!
大家都会支持你的!
不可以就这样为了一点小事就放弃哦!
去吧,把合武道的精神与拳术发扬光大!!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