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Ahad, 4 Oktober 2009

泪中秋

昨天乃是一年一度中秋节
但没想到,居然变泪中秋..
以泪度过,伤心望月

我们借中秋节之日,打算来个中秋晚会+同学会的..
见见同学,聊聊天什么的
但却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中秋晚会..
由于大家突然"放飞机",都不能来..
所以主办者就没准备食物之类的...
我们就只是在附近散散步,谈心..

不久,Cindy妈妈载cindy来了..
她妈妈见我们在游荡,
不放心地问了几句..
我们不是说开party吗?为何没固定的地方?
她训了cindy几句..
把车开了要回家了..

不幸又在那时候发生交通事故..
那路看来看去就只够一架车行驶..
却偏偏前后来了几辆车..
祸不单行啊..在这种情况下,心情必极度差的
cindy妈妈退回来,叫cindy上车回家TT

我们几个坐在一旁,
无奈望着cindy离去的背影..

没想到,在cindy走前..
燕玲来了..之前和她冷战的事至今还未解决
我又告诉自己:"别理她"

努力地压抑自己..

我们站了起来,

要去瑷莹家玩..

路途中,
我压不住自己的情绪..
哭了出来..到底为何哭?
我的哭,吓着了两位主办者:美莹,瑷莹..

瑷莹大概猜到我为何哭的..
因为之前有向她提到
她问起了,起初我不想说
听了她一句:"你说啦..说出来会好受点的"

也许真的可以好受点?我就开始诉说了..
我哭,因为燕玲..她无端端不理我
我以为她真的只为了考试而不说话
原来不是..她好像就只不和我说话而已

当时燕玲在我附近环绕着..
我不敢大声说...
轻声细语地告诉瑷莹..

对你们而言,阿叶是个坚强的人吧?
呵..其实人都有软弱的一面.
就在中秋那晚,我展现了我那软弱的一面..


泪中秋..
第一次,和泪一起度中秋..

1 ulasan:

罗夜·修叶 berkata...

事情过了就别再想吧...
新的一天...
新的自己...
新的生活嘛...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