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Isnin, 26 Oktober 2009

近在眼前

10月26号了。。
还有两天就要大考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转眼到了十月,
再转眼就要中二了。。

而今年中二的呢?
上早上班,中三了。

唉。。他们上早上班了
我的校园生涯就少了他们
会很闷吗?
不知道。。明年事明年知

再说回大考,
大考决定我们明年的命运。。
甚至后年、后后年
因为我们明年的班级就由大考成绩来定夺

老师曾说到第二班跌班是很没脸的事,很糗的事
这是事实,非老师要给我们压力或误导我们的
但又能怎样呢?
我提不起劲读书。。
这并非我所愿,翻开书就会感到困

从九月就开始想补救,
读回以前我没读到的。
结果中间一段时间还是放弃了
如今大考近在眼前。。
谁不担心?TT
但还是有点吊儿郎当的

很多人问:“考试准备好了吗?”
“没有,等死而已”我答

对,等死。。
等考完试、等成绩出炉而已咯!
还有,等请姐吃啊……^^

1 ulasan:

罗夜·修叶 berkata...

我也是呢...
说到考试真是讨厌的说...
唉...

"绝望了!对考试完全绝望了!"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