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Jumaat, 2 Oktober 2009

特别行动

是什么特别行动呀?
CID?哈哈~

昨天,CH有个超级大行动.
动用了不少人呢!

镜头转到1B课室..

CH: "喂喂..欣怡"
ME: "蛤?什么?"
CH: "我买了chocolate给佩君要看吗?"
ME: "....哦"

CH伸出手里紧握的巧克力..让我看

CH:"怎样?可以吗?"
ME:"不知道..我又不是大姐(佩君)"
CH: "还好今天alif有买到,我跟他买送给佩君!alif买很久了叻!会不会坏的?"
ME: "蛤?买很久了啊?"
CH: "是啦..有没有expired date的?"
ME: "@@当然有"

CH: "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ME: "什么东西?"
CH: "等下放学你迟一点回"
ME: "为什么?!"
CH: "我要给佩君这个啦!还是要现在给蛤?"
ME: "可是..佩君做auntie车的,她应该不能迟下去"
CH: "算了.."

X X X X X

"铃...."耶!放学咯~
大家背了书包,佩君也要走了..
我跟在她后面..
哈哈~这时主角登场!
噔噔~CH来了..
佩君看见他朝我们这跑来,
她也丢下我跑了

CH一班"兄弟"还帮他追佩君..
最后还是失败了,听大姐说她没接受==

J说这是"求婚行动"..
追新娘

哈哈~你说,这"行动"动用多少人了?



0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