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Ahad, 4 Oktober 2009

原来

原来原来..
打开MSN,仔细一看..

原来,很多人都用了"原来"这词
原来,很多人都错过了一些东西
原来,很多人为自己做的事感到后悔
原来,很多人要失去了再懂得珍惜
原来,友情确实很珍贵的
原来,我才发现有一些与我同类的人
被好友的不理会感到伤心

昨天是victor's bday party
蛮多人去的..
我是第二位到的女生^^
慢慢,一个个来了!
看见CC进来,我觉得她定有心事
她脸看起来很憔悴

另外一个,NN..她也不知道怎么了
两个都没笑容的
过后到游戏环节,我们三个坐在一起..
聊了起来..躲在一旁,似乎在另一世界里
脱离了真实世界..

我们还说笑取了个组合名称:
透明三人组
==
都被好友当镜子般的透明,看见仿如看不见

也许这叫"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吧!
我们聊起自己的友情问题..
大同小异的..

1 ulasan:

罗夜·修叶 berkata...

嗯...
跟我有一点像呢...
但有两点不同...
1.我是一个人的
2.我称"仙人掌"(透明人)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