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Selasa, 18 Ogos 2009

考试~真失败!

失败失败真失败!
昨日科学测试我居然"交白卷"!
哈哈~信吗?在B班交白卷是很严重的事捏..
(事实上是有一题没填上答案啦~)
其它的..都乱写一通!
都怪自己,老师已经说了会考哪些..
我却以为只有两题自填答案的
所以就没在乎..都没去读.
原来,所谓的"两题",还有小题的..
总共有20分啊!!
题目完完全全出了和书本一样的
当然,所有答案都在书本里边啦~!
可惜可惜..
我没读!!!!
呜呜...真的很想哭了!
很怕在班上考最差!
那"香蕉"来踩我一脚..

和M姐同病相连咯~
前天她老人家正也是空了一题!
不过是数学题,嘻嘻..

1 ulasan:

罗夜·修叶 berkata...

没资格说你...
因为我也常交白卷 -.-"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