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Isnin, 3 Ogos 2009

友谊...

友谊是什么东西呀?

昨天不知为什么...我好友--燕玲突然不理我.
她有告诉过我,她要专心读书,所以不要讲话..
"哈哈..我要变回以前那个坏燕玲!"
"喂!不要叻..我会很闷啊"
"管你啊,我成绩酱差.."
就在这过后..她没理我了!
我了解她是为了读书而不说话,
但...她却和其他朋友讲话都不和我说.
"铃...."钟声响起,要到周会地点集合.我带着愤怒的心情走出课室!
本打算不等燕玲,但想下"有必要酱吗?"
我就停下脚步..她终于出来了!很快地..她走在我前面..
我叫着她"燕玲!",此时正好HUI LI经过..她躲在HUILI身后.
我加快脚步..生气地走了......

就这样,我们一天没说话了!
这样的情景还要坚持多久呢?
我到底做错什么?
燕玲...

1 ulasan:

罗夜·修叶 berkata...

想在还有事啊?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