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Selasa, 11 Ogos 2009

10-8-2009 msn吵架案

8月10号,发生两件事···
第一、国汉
国汉之前是我“干哥”,
他突然在MSN问我喜欢谁呢。。
他以为我喜欢EZ,事实上EZ那件事
开玩笑的!
但他信以为真。。没办法啦!
过后他还说之前我说过我
不喜欢他有酱多干妹!
所以他现在只剩下我一个干妹哦。。
(我不记得我曾说过不喜欢叻)
还问我有什么告诉大姐没告诉他的
呵呵~这嘛。。应该很多大姐知道他不知道的事
唉。。然后就酱,他不是我干哥了!!



第二、PC&SEOW吵架
听某方说是从MSN开始的
P告诉S,W追她。。
S之前喜欢过W的,也许是放不下吧。。
P问S她应该怎样,
然后就吵起来咯!

再听另一方,他们不曾吵架!
只是S脸臭臭不理人
然后就各不理对方的
就这样。。与我和玲的情况很像嘛!


但。。看昨天最后那几节,
他们像是恢复感情了吧!
谢天谢地!



1 ulasan:

罗夜·修叶 berkata...

真所谓:“四海皆兄弟,莫伤和气也”
既然大家来到这世上能以萍水相逢的心情认识,那为何不能和平相处呢?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