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Isnin, 23 November 2009

第二次

第二次。。。心情超低落
很想痛快地哭一场

昨晚,我那顽皮的弟弟不断又不断地作弄我
只好忍,直到他拿东西丢向我这
还吐了几滴口水

终于忍无可忍的时候。。
就在他挥拳的瞬间,我用力地抓住的他的手
他蹲下在那儿哭闹
这时,我心突然静了下来。。
走到一旁坐下,手里还拿着电话

妈妈见状,跑到我这。。打我的手臂
应该是想“帮弟弟报仇”吧
怎么说我也学过武术,被打惯,痛也痛惯了
这时手机震动着,应该是某人回复信息来吧
我刚要拿起手机来看,妈妈一手抢了过去
还往我身后抛,结果手机“粉身碎骨”
当时,整个人心低落起了

慢慢地捡起手机,无奈地望着它。。。
碎了碎了,我尝试把它修好
把它“外衣”穿回上去,开机。。。。。。。
萤幕都只剩一半看得清,还有一半是黑色的
不管怎么救,它还是黑黑的

手机,是远远超越家人
手机,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手机,不管开心伤心它都陪伴着我
不知不觉它已是我最重要的同伴,精神支柱

如今,它“死”了。。
我的心仿佛在宣布它死的那刻也一同碎了

1 ulasan:

罗夜·修叶 berkata...

别伤心了,事情过了...
就别再去想他了...
在这样下去你会因为心情而影响到你的"工作"(某某事)...

有一些定西该放手就放手让他而去吧...
这样你的人才能跟家容易的向前走啊...
所以节哀顺变吧....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