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encrypted text

Isnin, 20 April 2009

生病记

昨天(20/4),我懂事以来的第一次大病!
早上还好好的,大概到了10点多..突然间觉得头晕晕的.
可是还是照样去上学了..在学校无经打睬咯!
同学们一直问我原因啊..
过后又有很多同学摸我额头的
(真不好意思)
他们说我发烧..哈哈哈~
发烧哦,很多人关心的说!
撑到开周会,又觉得很晕了
唱国歌...撑!
州歌...已经看不见东西了!
校歌...闭上眼睛,抓紧拳头!
我一直叫"X玲,X玲"
然后那同学发现咯!
到...宣誓!不管了!
撑不下去,蹲下来了
老师跑过来看我情况..
巡察员带我去阴凉的地方坐下
"MAMI"?(一位副校长,人称MAMI)
她过来"帮助"我?
说要拿水啦,这个那个的
(其实她蛮好人的,可是学生都说她很凶)
过后放学,回家咯!哇哈哈~
故事讲完了,谢谢欣赏!

1 ulasan:

罗夜·修叶 berkata...

这叫患难见真情!(不是那种“情”哦)
老师好坏的评价不是由学生来给的。
若你是一个好学生就自然会觉得凶的老师是个"自己人"了
若你是一个坏写生就自然会觉得凶的老师是一"个敌人"了
若你还是不明白的话就靠好的自己或坏的自己去体验咯!

跟你说吧,我以前也是像这样的因物以类聚(受不良影响)嘛

Catat Ulasan